同事介紹的好店,但一直到昨天才有機會去嚐美食。

這是一家在中科購物廣場新開的餐廳,住台中這麼久,卻一直很少到中科那附近,所以一直不知道那附近的好吃餐廳,多虧我的可愛同事告訴我這間店,讓我有機會去品嚐。

這家店建築非常美麗特別,白色+綠色的主體清爽明亮,內部空間設計簡潔富有現代感。半圓狀的設計,圍繞出一個中庭,可以從各面的門通到另一頭。大片的落地窗引進自然光源,室內燈光採用昏黃溫暖的色調,白天是現代感十足的味道,晚上則是悠閒溫暖的感覺。

餐點有義大利麵、火鍋、排餐和商業午餐,價位大概在300-500之間(排餐價位較高),附餐有沙拉、麵包、飲料。沙拉若是多人聚餐,會做成半自助式的裝盤,份量很足。(有圖有真相)

麵包和沙拉吃一半就快飽了…Orz。火鍋上桌時忘了拍昨天三個人去吃,分別點了義式蕃茄鍋、泰式酸辣海鮮鍋和韓國濟洲泡菜鍋。火鍋料比起風尚或是真鍋咖啡館的小火鍋來得紮實多了。我是吃酸辣海鮮鍋,材料很新鮮,湯頭也不賴,而且除了一般的火鍋配料之外,海鮮料有三隻草蝦、新鮮蛤蜊、鯛魚片還有干貝柱和一顆超大干貝,吃得我飽到今天早餐也吃不下…XD

飯後的飲料是menu上所有的飲料都可以選,有冰沙、茶類、咖啡,都是不補差價喔!而且份量也都是超大杯的,每一份飲料的單價都差不多是120-150左右,所以吃套餐附飲料是很划算的呢!

晚上的時候還有樂手演奏,相當有情調。昨天去吃飯時,遇到了外國樂手吹奏薩克斯風,樂手還會跟大家互動,但是因為我們坐在室內,所以其實聽不大清楚樂手講什麼,不過音樂倒是會隨著音響流入室內,再加上室內都是整片落地窗,在室內聊天喝茶,耳邊聽著音樂,偶然往外看的感覺是很棒的。

另外,室內的燈具也別有一番風味,室內設計也很趣味可愛。

還忘了一提,看到櫃台上的水瓶了嗎?這裡的開水都是提供愛維養evian礦泉水喔!其實整個餐點都是強調健康自然,餐點價位就這麼來看,其實算高貴不貴。

對了,其實他們家的廁所也很有特色,打掃的很乾淨之外,設計感也十足。另外女廁的嬰幼兒換洗區是舒服的沙發區,還放著許多可愛的玩偶,差點讓我想抱一隻回家。(因為如廁的人太多,所以沒拍廁所圖,讓大家下次去時好好的探險一番吧)

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到這家店吃飯喝茶。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中科Tech Mall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0399
網址:www.pear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