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提前吃的聖誕餐……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 2378-1768, 2378-1769 
營業時間:11:30a.m.-午夜12時(午餐:11:30a.m.-2:30p.m./ 晚餐:5:30-9p.m.)



這是一家在美術園道附近的餐廳,跟前幾年一起和秀娟、土土去吃的南瓜屋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吃了,之前想去吃的時候,不是遇到客滿,就是碰上一直在整修。終於到了今年年底,也就是上星期六,因為一直訂不到秘密旅行《德國》的位子,想說碰個運氣問問核果,結果居然訂到位了,也算如願以償啦。


店門口養了很多鸚鵡,怕鳥的人可能會不敢接近吧…小鸚鵡其實很可愛啦!因為建築外觀有點地中海風格,加上養了許多鸚鵡,整個餐廳營造出一種很特別的異國風味。


晚餐室內主要燈光除了黃光燈泡,就是依靠蠟燭光源,氣氛佈置得很溫馨(不過照片取光就很困難了XDD)。


餐前沙拉直接做成兩人份的,玉米筍和小黃瓜很好吃,配上特調的藍莓優格醬,清爽不膩,吃得出蔬菜的清甜。不過缺點在於胡蘿蔔,太硬了!!



這是點排餐的餐前麵包,一個是一般的大蒜麵包,另一個則是偏義式披薩口味的法國麵包,都各有風味,很好吃!!



餐前湯都是酥皮濃湯,我點的是玉米巧達濃湯,男友點的則是蘑菇燻雞濃湯。兩種湯品都不錯,不過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燻雞濃湯比較好喝,玉米巧達濃湯有點太甜了,但燻雞濃湯則是清爽又濃郁的感覺,下次如果再來,我會點燻雞濃湯。

接下來,就是主食的部分了。我點的是肋眼腓力牛排。



牛肉很嫩很好吃,我是七分熟的。佐醬可以選擇黑胡椒、蘑菇和綜合。配菜的部分有玉米、馬鈴薯切片和四季豆。


男友點的是春雞。份量不小,配菜和牛排一樣,不過春雞有附一片檸檬片,建議食用前淋上檸檬汁,能吃出雞肉的原味和香甜喔!



甜點的部分,今天是果凍佐水蜜桃,清清淡淡又有一點水蜜桃的香氣和甜味,頗適合在吃過重口味的主餐後食用。


因為主餐吃了大魚大肉,所以我的飲料點的是蔬果汁,喝得出是用新鮮蔬果打成果汁的味道,不會太甜,蔬菜的怪味也不會很重。


男友的飲料是日式抹茶玉露,其實就是綠奶茶啦。也滿好喝的唷!喝得出抹茶的味道,奶味也不會壓過抹茶,喝久也不會膩!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餐廳裡的佈置也很有聖誕氣氛,除了聖誕樹和耶誕老人,還有好多小熊娃娃,好可愛呢!

另外,餐廳裡的侯位區牆上還掛有很多很棒的CD。老闆應該是一位很喜歡音樂的人吧…



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都很好。我們是第一次去吃,所以都很有耐心和仔細的解說餐點,上菜的頻率也都不會太緊湊,在這裡用餐的感覺還滿舒服的。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想再去吃!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