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公告 ♥
Now Visting Herewho's online 歡迎留言,但請不要使用注音文或火星文,我看不懂喔!

 2008.02.06 新增2張攝影師後製過的圖片。

今天去當了一位在玩攝影的好朋友的Model。

攝影師Teyve是我大學時候一個很好的朋友,瘋狂愛著攝影村上春樹。他把自己家裡的一個房間改造成攝影棚工作室,燈具、布幕一應俱全,我很佩服他有這樣的勇氣,全力投入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
今天共拍了五個照型,一開始的妝比較淡,然後越來越深,深到彩妝師都說我變成了煙毒犯XD。早上十點就到工作室報到了呢,原本以為會拍很久,但下午三點左右就收工了。除了第一個造型還沒有抓到拍照時的感覺,據攝影師說後來的感覺好像都比較快進入狀況,比較能拍到他想要的感覺,所以拍得比較快。

那就來看看今天拍的一些照片吧,還只是毛片,日後如果等攝影師修片完成,我再把作品連結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第一個造型是跟雪糕拍照(我快冷死了…囧):

右手臂好像太粗壯了XDDDDD


不知道到猶豫啥XDDD


第一個造型拍滿久的,因為姿勢擺不出來,所以只好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囧


這張攝影師後來有重新調過一點光線,變成我現在msn的大頭照喔。

 這就是現在的msn和blog大頭照。




接下來是第二個造型,眼妝有加深一點了,今天彩妝師是玫琳凱的美妝講師,也是我同學的朋友,今天的眼妝大部分是使用灰黑炭筆色調的。所以會看到眼妝是逐漸加深變黑。

這一個造型是跟蘋果拍照。我們笑說這系列照片應該下個標,叫:An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今天彩妝師有幫我戴假睫毛。


為了閱讀版面好看,所以橫幅的照片有改過尺寸喔。


握著蘋果我就會變成牛頓了嗎??


牛頓是這樣思考出地心引力的嗎??

 
嗯,攝影棚好冷啊,快讓我換下個造型吧!!



第三個造型是要跟巧克力夾心拍,說是要有巧克力廣告的感覺。

要跟巧克力有戀愛的感覺。


愛到恨不得下班趕快寬衣解帶與巧克力來一場戀愛。


這張很明顯可以看到眼妝和假睫毛!


我跟巧克力要接吻啦>////<



第四個造型要跟我最愛的草莓


像是跟草莓跳探戈。


天啊,真不像我本人…


這一系列拍很快,因為跟最愛的草莓拍很容易進入狀況XDDD

 光線調過後,整個氣氛就不一樣呢了!




最後一個造型是跟一堆拍照,濃濃的酒氣加上我的妝,整個完全就像酒鬼一樣…

情境是:老公出去偷吃,老婆在家喝悶酒


但我覺得比較像奢華酒鬼,跑趴完還想續攤,你看看,手上還拿著LV包咧


醉了醉了…XD



攝影師之前的作品請往這兒走http://fotologue.jp/masterplan
因為圖檔的關係,所以需要稍微等待網頁開啟喔!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ww952
  • 很不錯呢
    你也是很能表現出想要的情境
  • 謝謝你^///^
    不過其實是我朋友鏡頭抓得準啦,
    也靠他和彩妝師的引導,
    才能找到好的情境。

    萍子 於 2008/02/06 10:18 回覆

  • www952
  • 那你還真的要感謝他們

    畫面很美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