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50周年特別大戲

卡司很強,主角很帥。可是,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扯的日劇!!以往,一些有趣、惡搞的日劇,就算再扯,內容還是很有條理,但是,輪舞曲真的是漏洞百出。

這部日劇,應該是我看過的日劇中,最離譜的了吧……情節老套無所謂,老掉牙的日韓情節也無妨,但是,內容中太多矛盾與奇妙的連結,真的讓人很難想像這是一部由知名電視公司為了50周年而推出的特別企劃,而且還大手筆的日韓合作,甚至邀來韓劇天后崔智友……

不過,話雖如此,我卻也一直看到了現在Orz。其實我是想看它能離譜到什麼程度,編劇要怎麼把劇情拗到正常,還有,我只是想看竹也內 豐而已啦XD。看著豐哥男人味的造型,讓人不由得想起那好幾年前「海灘男孩」中,那青春陽光的造型啊!

好吧,說歸說,明天就完結篇了。

【圖片來源:TBS 輪舞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