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智成的新歌。滿好聽的…

不過,最近一連串的名人感情事件,看著歌詞,更覺得是種諷刺。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妳是最大的幸福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妳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多美的歌詞啊…義無反顧,能守護對方是最大的幸福。感情果然是人類最堅強也最脆弱的東西。相愛的時候,不論多辛苦,什麼都是甜的。然而,當一切歸於平實時,卻也可能因為一絲絲的轉變,拋妻棄子,追求麻痺的刺激。

給,不難。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付出的似乎都變成了傻瓜。果然,最美好的,永遠只會在歌曲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