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大概知道,我很少看韓劇,唯三看過的韓國相關電影和電視就只有:浪漫滿屋宮。野蠻王妃我的野蠻女友
但這部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是某天下班回家,轉開電視緯來綜合台看到的,一開始以為是港片,誤認男主角是吳彥祖,後來是因為音樂讓我繼續看下去。發現這是部有笑有淚的喜劇電影。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劇情簡介(節錄於開眼電影網):
這部片和韓國最熱門的美容行業--整型結合,是述說一名很愛唱歌又很會唱歌的胖女孩漢娜變身的故事。因為歌聲甜美,但外型不夠出眾,只能做為偶像歌手雅美的代唱人,只能默默暗戀著製作人韓尚俊,也因為外型的關係,受到週遭人們的歧視。就在韓尚俊生日那晚,她消失了。雅美也不得不停止演唱的工作。

直到有一天,尚俊遇到了歌聲與美貌並俱的珍妮,如獲至寶。但珍妮美麗的外表和善良的內心和怪異的行徑,引起雅美的懷疑,而開始著手調查她的背景……



這部片台灣沒有引進,劇情一開始我覺得跟瘦身男女類似,但是因為主要是在說整型與人心的故事,再加上音樂很好聽,所以整個故事的進行都滿吸引人的,而且也滿多笑點,適合想輕鬆一下的時候來觀賞的有趣片子。女主角金亞中變回原形的樣子真的很美,而且劇中的幾首主題曲和插曲也是她主唱,很令人訝異她的歌聲是如此有爆發力,和她甜美的外型有點不同。她的演技也很棒,把胖胖的漢娜演得很令人心疼。

推薦這部電影的三首歌:Beautiful Girl、Maria和星星,都是金亞中唱的,很好聽!!!

 Beautiful Girl


[影片來源:YouTube]

 Maria

[影片來源:YouTube]

 星星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