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星期二)晚上九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新韓劇。


【圖片來源:八大GTV戲劇台】
日劇和韓劇,我一向偏愛日劇。一開始什麼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紅到變全民運動,當時大學的室友們看到哭得死去活來,我沒興趣就是沒興趣。我的韓劇紀錄,唯一完完整整看完整部的,就只有「浪漫滿屋FULL HOUSE」(A ZA A ZA FIGHTING…好,離題了,再回來)。

不喜歡看韓劇的原因,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太悲情了,不是女主角得絕症,就是男主角身世多舛;還有另一個原因是跟台灣的鄉土連續戲一樣,很會灑狗血。所以,我還是比較偏愛精緻又夠貼近人心與生活的日劇。

至於把浪漫滿屋看完的原因,是因為很喜劇也很感人,更重要的是劇情跳脫韓劇的公式,大概是因為這部戲是由漫畫改編的關係吧。漫畫總是比較輕鬆,也比較有趣些。

這部新韓劇「宮。野蠻王妃」聽說也是由漫畫改編的。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別人的介紹,還滿有趣的。大韓民主共和國居然有帝制?!顯然這是一齣完全架構在想像之上的戲劇,於是今天的首播一直讓我期待著。雖然第一集因為前一檔韓劇完結篇的關係,只有先播半小時,不過的確還滿吸引人的,喜劇類型,很可愛。劇中女主角申彩靜(尹恩惠 飾演)的個性真的太可愛了啦,讓人忍不住想看看她會跟皇太子李信如何過招。



劇情大綱:

假如2006年韓國是一個君主立憲制的國家…

皇帝李賢因中樞性暈眩而感到身體不適,因此皇太后決定要皇太子李信提早結婚,而對象就是聖祖武皇帝生前最重視的朋友,申老先生的孫女申采靜…申采靜是一個天真活潑的高中生,李信是一個目中無人的皇太子,很巧的他們兩個人就讀於同一所學校。李信對於這種年代還有政策聯姻這種事感到不以為然,但當他看到采靜的照片之後,也就欣然答應了,因為他想看看皇室的長輩們,為了這個少根筋的女孩子而感到頭痛的樣子。

(以上簡介摘自中文官網,更多詳細內容請由下方連結進入。)

請由此連結→宮。野蠻王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