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城堡花燈


終於,在連續幾天的壞天氣中,
搶到了一天雖不滿意但可接受的程度,
跑到了豐原看迪士尼花燈。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全部就像是活生生的迪士尼人物在面前。
真的是一個沒白去的賞燈。

不過,人真的好多喔.....
拍照都是搶空檔,快門按了就跑,搶下一個空位。
還有場地真的滿糟糕的,
可能是因為在公園裡展覽,加上這陣子天氣不好,
地上都泥濘不堪,牛仔褲腳都沾上泥巴了○rz~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有去看真的很值得。:D

一連串的圖片在這裡: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424215



================================

本次活動感謝 阿佑出車出人出力幫忙載人、拍照、開路XD
活動飲食感謝 阿佑帶我去吃久沒吃的義大利麵(好飽~)

我知道你一向討厭人擠人,
但還是帶我去看燈,還幫我搶拍照,
即使下雨人多,你也沒有臉臭不耐煩,
我真是太感動了m(__ __)m。

今天真是玩的超開心的。
尤其看到這麼多可愛的迪士尼人物,真的快瘋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