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低調,可是真的超開心的。 昨天例行賽最後一場
深深牽動著牛隊是否能夠拿下總冠軍賽的門票

因為是在天母的比賽,身在台中的我只能在電視機前加油
在現場加油的工作就交給在台北的馬龍、河馬和茱蒂同學
馬龍買到票時還特地打電話告訴我時況
聽說他九點多去十一點多才買到票...
趕緊幫他聯絡茱蒂同學幫忙佔位,搞的我好像也去現場看球一樣XD

以上是題外話

比賽從一開始就一路領先,攻勢要多猛就有多猛
結果第九局的大亂流,讓我快嚇出心臟病
男友還氣到把電視關掉,
我也假裝鎮定地把新買的達文西密碼拿出來看,轉變心情一下
可是還是忍不住去偷開了電視,又被男友念了一下....
(內心裡還是沒辦法放下快被翻盤的戰局,人家關心戰情嘛~)
終於,阿福在千呼萬喚中迎戰救援
最後漂亮的三振了打者
我當場尖叫,還趕快和天母的同學們連線
感動到快哭了啦....> <

舉起你的右手:興農、興農
舉起你的左手:冠軍、冠軍
舉起你的雙手:興農牛,總冠軍!

接下來就是七戰四勝的總冠軍賽了,
牛兒們,加油!









嗯.....激情過後,恢復低調
一步一腳印,邁向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