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自此:I love this Game
下午看到Teyve的文章,沒想到居然跟我的感受相符。三場比賽下來,媒體、BBS罵聲不斷,可是我真的沒有憤怒,也不想說些尖酸苛薄、事後諸葛的話,只有覺得可惜。

每當看到一些事後諸葛或是過河拆橋的話,真的讓我對某些球迷感到心寒。譬如,不要再相信旅外…之類的這種話,靜下心想一想,如果不是這些旅外球員,我們八搶三時拿得到前進北京的門票嗎?我們還有現在的比賽能看嗎?

四年後沒有棒球這個項目,八年後會恢復嗎?有比賽看,再怎麼說都該enjoy的去看它吧。真的打不好嗎?話說對古巴這場,只輸一分我覺得真的表現不錯了!雖說昨天對大陸隊被逆轉,真的很懊惱,但是,難道我們要沉浸在失敗中嗎?大陸隊進步是不爭的事實,去年的亞洲職棒大賽,差點讓統一獅翻船就看得出端倪了!

不論成敗,中華隊仍然是我最愛的隊伍,他們用汗水為比賽努力的態度,不論如何,都值得我們支持他們,為他們驕傲。


 延伸必讀:米果【私.生活意見】插播爆走之今日要更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