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為如麗颱風而延期的墾丁行,終於在八月底成行了!雖然出發的前幾天,又跑出個熱帶低氣壓來湊熱鬧,但幸好最後還是平安如期出發。


因為是2天隨性度假,加上男友想要住個方便回房沖洗玩水、玩沙的地方,所以選擇了可以在住宿環境內解決一切休閒活動的悠活度假村。(另外一個理由是,夏都太貴了!!!)


幾年前,跟同事來墾丁玩的時候,也是住悠活,當時很喜歡這樣的度假村感覺。整個有與世隔絕的感覺,整天泡在度假村裡面也不無聊!下午游泳、玩滑水道(這超好玩的!),晚上吃飯前去玩電動,太鼓達人超好玩,打得我手都痠了。

晚餐完後往墾丁大街出發,因為是暑假的最後一週,大街上的人潮少了很多,這樣反而可以逛得悠閒,連停車位隨便找都有,一點也不會覺得麻煩。


到墾丁的第一天,其實天氣陰陰的,還下了一點小雨。不過隔天就是個大晴天啦~真是開心!夏天就該這樣啊!!!

第二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到海生館。

我超愛這裡的!!海底世界那些美妙又奇怪的生物,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而且我很愛看小白鯨!!!

來過這裡兩三次,真的覺得海生館是個很用心的博物館,而且我覺得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海生館是亞洲最棒的海洋生物博物館!很多東西我覺得都比之前去東京八景島水族館來得棒很多!


最近海生館新設立了一個「世界水域區」的館舍,裡面多了水草森林、企鵝、海鸚鵡、鮪魚,還有很多遠古海洋生物起源,連參觀方式還多了3D效果,真的不得不佩服海生館的用心經營。

兩天真的不夠啦~明年夏天我想再來墾丁玩久一點>////<

更多照片請看:2008.08.29-30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