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最近在看的日劇吧。不過好像秋季日劇都快接近尾聲了,我現在才在寫有點太慢了齁!XD

其實本來剛開始秋季日劇的最想看排行榜應該是流星之絆Innocent Love(天真的愛)Bloody Monday王牌男公關,可是等到真正開始的時候,反而是只追了Bloody Monday和王牌男公關。流星之絆雖然沒有不好看,可是整個節奏不是我的菜,所以看了一集就放棄了,Innocent Love則是一直都沒時間看,或許等秋季整個結束之後,再來找時間好好欣賞吧!淺野編劇大姐的戲,還是很值得期待,而且主題曲又是宇多田光啊!一定很讚。

point_58.gif Bloody Monday(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bloody monday.JPG 
【圖片來源:TBS官網

駭客恐怖攻擊病毒,整個就是很吸引我的fu。而且第一集的開場,也太像電影了吧!超好看的hand_02.gif 。過程一直很懸疑,每集都會有SPY出現,完全不到最後,猜不出來真正魔王是誰,厚~雖然一直被吊胃口,可是真的很令人無法放棄的一部戲耶!兩個主角三浦春馬和佐藤健都好可愛喔heart_37.gif !我整個對陽光小弟沒有抵抗力XDDDDD

春馬這部戲演技又進步了呢。戲中對妹妹的疼愛和對朋友重視的友情,演出都非常真誠又有層次,實在是個很有潛力的新人。

point_58.gifギラギラ(王牌男公關)
giragira.JPG 
【圖片來源:TBS官網

對陽光小弟沒有抵抗力之外,我對演技派大叔也很喜歡啊!XD

基本上,其實男公關這類型的戲是提不起我的興趣的,之前的夜王雖然很多人討論,而且還有很迷人的北村一輝,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類型的戲。只是,這次是佐佐木藏之介終於主役的一部戲,說什麼也一定要支持一下啊!萬年綠葉的佐佐木,終於熬成主役,是一部很值得紀念(?)的戲耶!

大叔在這部戲裡面好帥喔>///<!沒看過這麼熱血的大叔,而且在女兒面前裝可愛也太自然了吧(暈)!佐佐木真的是個實力派的演員,我好像是從「美女或野獸」這部戲開始注意到他,之後「離婚女律師」、「醫龍」、「料理新人王」、「絕對彼氏」、「怪獸家長」,大概有他出現的戲,多少都會追蹤注意一下。

佐佐木是個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演員,從客串開始演起(似乎有演過「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然後開始慢慢擔任有重要性的靈魂配角,而且不論是什麼角色,都可以在他臉上發現自信的神采,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