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放得比別人久,所以放假前就借了好幾片DVD回家看。來個小小記錄一下!

1.gif 曼哈頓奇緣
曼哈頓奇緣.jpg 
這部片真的太好笑了!很多笑點,從頭笑到尾。沒想到迪士尼也這麼惡搞XD,然後裡面的歌舞完全就是迪士尼樂園遊行再現,太有fu了。雖然故事很扯,但是笑點滿分。

2.gif 27件禮服的秘密
27件禮服的秘密.jpg
還ok的小品,不過最後的結局還是有讓我感動想哭的fu。一個期待擁有自己夢想婚禮的女孩,衣櫥中27件禮服的秘密都是自己對於婚禮憧憬的秘密;一個不相信美滿婚禮的記者,相機是他揭露真相的武器,卻也帶他了解27件禮服背後的意義。

3.gif 塔羅牌情人
 塔羅牌情人.jpg
還滿囧的一部片。劇情很跳躍,喜歡伍迪艾倫的戲路的應該比較能接受。當時被休傑克曼吸引,沒注意到是伍迪艾倫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明明英文片名是SCOOP(獨家、八卦),主題跟塔羅牌也沒有太大的關係,中文片名和劇情簡介有誤導之嫌,整個被劇情節奏弄得很悶,是個失策的選擇。大概單純是我不喜歡這樣風格的電影,還有期待過高的關係。

4.gif 料理絕配
料理絕配.jpg 
很有趣的愛情小品。有兩性、親子之間的關係討論,從廚房中的相處來表現男女之間的相處,很有趣。在細微的情感處理上能夠產生感動的共鳴,是部值得推薦的溫馨小品。

5.gif 沉默之丘
沉默之丘.jpg
我不敢看恐怖片,這部也是挑了一個晴朗,然後我弟在家的日子看的。意外的是,不是單純恐怖噁心的片子,反而有深刻含意的好看恐怖片。雖然裡面的怪物和特效讓我按了好幾次暫停,但是還是把它看完了,意外的好看呢!

7.gif 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jpg
實在是太好看的片了!!!而且主角不是應該是蝙蝠俠嗎?結果鋒頭全部被小丑給搶走啦XDD!希斯萊傑真的演得好棒,終於知道影評都說他把小丑演入骨的感覺。故事實在好精采,可是也好沉重,蝙蝠俠好可憐,明明是正義之士卻背負那麼多的不是他的原罪…還有要說導演的掌鏡、光線、剪接、動作處理都很好,整部片都滿流暢的,配樂也能夠抓住情緒,是部一定要看的好片啊!!!hand_02.gifhand_02.gifhand_02.gifhand_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