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9-1.JPG 
垂坤買了不少次了,上次去了大學好友熊在苗栗苑裡的喜宴之後,我家Robin先生就立刻帶我殺到在市場內的垂坤肉鬆店買了幾包肉乾回家!這次Robin先生又揪合購團,買了前幾次沒買過,但網路上很獲好評的「麻辣鱈魚切片」。

垂坤的包裝都是像上圖這樣的大包裝的,價格也還滿便宜的,而且大包裝吃起來很有爽度啊XD!!! 我這次除了買麻辣鱈魚切片之外,還有買了每次都會買的原味杏仁肉干,它是類似肉紙的感覺,我爸媽喜歡吃這種的,但可能有人比較喜歡吃有厚度和韌度的肉干片,所以這次就先不介紹肉干。

IMG_8090-1.JPG
話說因為肉干太常吃了,所以今天拎這兩大包回家的時候,我媽立刻就把這包鱈魚切片打開吃了。這鱈魚切片每一片都很大,咬起來頗有彈性,也有些甜度,辣度的話,我媽吃了說很辣,但我弟這種很愛吃辣的則是覺得還好。基本上我是覺得吃起來有辣度,但不會辣到不舒服,只是不善吃辣的人還是要注意一下囉!不過這辣度實在是太順口了,吃了一片會接著一片吃下去啊!!!!如果邊看電視邊吃的話,我看沒2個小時應該就會被吃光光了……

這家垂坤訂購的速度還滿快的,Robin先生大概是星期三、四左右問單,星期六就到貨了,而且他們全年無休,所以想吃的話上他們的網站下載訂購單傳真就可以訂購了!

point_78.gif 垂坤肉鬆店Info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chuikun/
地址: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電話:(037)867840 
時間:7:00~21:30
訂購單請連結店家網址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