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燈會都結束了才寫這篇文章實在是很不對XDDDDD,但畢竟每年台中燈會只要有跟迪士尼合作,我都一定會去朝聖一下,這樣也才有農曆年過完的感覺,所以就讓我記錄一下吧!(←任性的傢伙XD)

02.jpg
台中跟迪士尼合作的燈會大概是從豬年開始,先是維尼的好朋友皮傑小豬,再來是鼠年的米老鼠,然後就是今年虎年的跳跳虎。算起來,不在生肖之內的維尼小熊反而出場次數最多耶!哈哈!

03.jpg
我覺得台中在文心森林公園辦的燈會越來越成熟了呢!每年燈會的內容都滿豐富的,周邊也都規劃有攤販區,所以吃喝玩樂樣樣齊全!話說燈會剛開幕的第一天,我爸媽就跑去逛了一圈,回來還說去那裡吃一圈晚餐就解決了XD!

以往來看迪士尼燈會,我和Robin都會趁白天人最少的時候來看,今年很特別的是Robin先生居然不在意是黃昏時分可能會人潮越晚越多,還是特地陪我來看,讓我好感動哪!(但也可能是因為來的這天是閉幕前一天,Robin先生賭它人潮會比過年間少很多的關係?!)

04.jpg
台中市長胡小強不愧是做過外交部長,活動行銷真的沒話說!據說台中市有跟迪士尼談好合作,只要生肖遇到迪士尼有的卡通人物,就會合作進行花燈!這對小朋友和像我這種對迪士尼很有愛的大人,根本就是福音啊!!!!!

沒機會到台中來看跳跳虎燈會的朋友,也可以看看相簿望梅止渴一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