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0-1.jpg
之前才買了星巴克的櫻花隨行杯和水壺,以為自己應該逃出星巴克的誘惑,但真的不能小看星巴克的吸引力,一踏入杯子的世界,似乎真的就沒有回頭的一天了Orz!昨天收到星巴克的電子報,發現12週年的紀念商品是昨天上市,不點進去看還好,一看就被這咖粉紅隨行杯煞到了啦!也不需要小惡魔與小天使的拉扯,馬上決定下班飛奔星巴克帶回家!

products_12st_tumbler0303.jpg
[圖片來源:星巴克]
這次星巴克出了2款保溫隨行杯,另一個是膳魔師代工的白色保溫隨行杯,原本在官網上不覺得這白的好看,但一到店裡看,那白色好高雅啊!而且重量超輕!!!可是價格好高(雖然還是比膳魔師便宜一些)…想想還是忍住了,搞不好過幾天就是感恩回饋日85折,先忍個幾天看看吧!

夜光隨行杯的部分因為圖案沒有很吸引我,雖然容量有20oz,但我覺得買這個珠光隨行杯比較划算呢!(聽說跟日本之前布丁杯是同樣造型與材質,價格卻比日本便宜,櫻花水壺也是)

在粉紅和小白之間猶豫也很久(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很會生火的夥伴?),我還是決定先買下粉紅杯,16oz的容量夠我買City Cafe大杯拿鐵了,而且有保溫的效果,再加上我是不折不扣的粉紅控一枚啊!!!!!XD 

IMG_8662-1.JPG
瓶身上只有簡單的STARBUCKS COFFEE的字樣,但是我好喜番!!!!!>////<

IMG_8663-1.JPG
瓶蓋口比一般隨行杯緊一點,這種蓋法也比一般隨行杯讓我更不用擔心外漏的危機!保溫效果當然比一般隨行杯好太多啦!早上7:30上班途中買的咖啡,到現在還是熱騰騰的耶!!!好嗨桑啊!!!!!!1201086669.gif

隨行杯袋很可愛,可是一直找不到入手的理由,隨行杯我都是直接放在包包裡面…也總覺得自己手邊應該也有很多袋子可以取代,看了很多分享的心得,也都沒有真的讓我有非常想買的念頭,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大大的放一把火燒了我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