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暮光之城我終於看完它了!雖然故事還算吸引人,但我真的不喜歡這一集!!!

我覺得根本是在看一個猶豫不決又想劈腿的女孩在偷情!請恕我用這麼嚴厲的形容詞……因為我真的太不喜歡這一集貝拉的表現了!而且一整篇故事,愛德華居然到了最後1/4的時候才真正出現,雅各的部分就馬上輒然而止,這是什麼鬼安排!也太跳tone了吧!整個當下很想立刻放棄這本書,直接去看電影版!(喔~我忘了,很多人也告訴我電影版也讓人火大!)

或許,新月只是想帶出狼人和吸血鬼之間的協議和關係,但是,整篇故事也太讓人錯愕了吧!先是給雅各一連串的主角戲份,然後再重重的拋棄他,雅各最後的憤怒是真的!因為我也很怒!如果需要三角糾葛的爆點,需要用新月這一本整個導出嗎?!如果這裡有擁護雅各的網友,請恕我批評這本書!我不是不喜歡雅各,相反的,我很喜歡他的幽默、成熟,但是我不喜歡作者用這樣的故事舖陳傷害他!一個好看的三角關係,應該不是新月這樣的架構!這種競爭角度不公平!

 好吧~或許愛情真的不公平。書看都看完了,不滿意也不能怎樣,但我真的覺得應該直接看電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