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0-1.JPG 
這一次星巴克出的隨行杯很恐怖,除了桐花季的杯子之外,還有去年日本的櫻花杯。不過,我已經有今年台灣版的櫻花杯,再加上我覺得日本櫻花杯4/15上市第一天一定會被搶購一空,所以沒有把目標放在櫻花杯上,然而就在看到PTT版一片花熱文章,發現桐花縈繞杯也悄悄開始出現缺貨的狀態……

因為4/15剛好也有環保星光活動(拿自用杯免費換本日咖啡),可想而知的排隊人潮讓我也沒有去門市看看商品的欲望。本次杯子採買完全是採「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路線!星期五因為有休假,然後要去台中三越換禮券,想說換完禮券買完要用的保養品,就順便去三樓星巴克晃晃,反正也要買杯玫瑰蜜香那堤給我弟喝(←我是疼弟弟的姊姊)。沒想到在百貨公司這樣應該很熱門的門市,架上居然有滿滿的桐花杯!縈繞杯和漫舞杯都各有4、5個在架上,而且排隊的人根本都沒在逛商品區,再加上縈繞杯瓶身漂亮的香水瓶曲線和Tiffany藍,立刻就拿了縈繞杯去結帳啦!

IMG_8763-1.JPG
杯底是霧面設計。

01.jpg
瓶身上的圖案也不只有桐花花瓣喔!內紙的部分有咖啡杯、笑臉,瓶身上的絲印除了花瓣,還有星冰樂和蝴蝶!其中其實還有其他跟星巴克有關的圖案,太有趣的設計了!

02.JPG 
這是目前我有的星巴克隨行杯,由左至右依序是12週年紀念粉紅珠光隨行杯、桐花縈繞杯、櫻花杯。桐花杯的杯蓋跟珠光杯類似,是好放心不易漏的造型,可是我覺得桐花杯杯蓋比珠光杯難開一些。桐花縈繞杯和櫻花杯的容量是一樣的,都是12oz,桐花杯看起來比較大,應該是瓶身造型的關係。

不過我有疑問的是,昨天買杯子的時候,三越門市的主機說買杯子會送一杯飲料(茶那堤系列), 這是最近才開始的活動嗎?為什麼我之前在其他門市買的時候沒有呢?總之昨天就用桐花杯和櫻花杯,帶了2杯玫瑰蜜香那堤回家啦!好開心啊!!!!12010866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