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公告 ♥
Now Visting Herewho's online 歡迎留言,但請不要使用注音文或火星文,我看不懂喔!

01.JPG
啊哈哈~很久沒寫文了,這次要來篇炫耀文(無誤)XD。

昨天出門去換手錶電池回家後,發現床上躺著2個星巴克的東西,一看到上圖右邊那袋,我馬上驚覺是日本來的,當下在房門口又叫又跳,對著我弟說,我有日本城市杯了耶!超感謝我弟女友和女友妹妹,去日本京阪自助旅行帶回來送我的結婚禮物!我真的超喜歡的!我想我會先供起來放一陣子,捨不得用啦~XD

02.JPG
不得不說日本人包裝真的很用心,除了外盒、外袋都有設計感,內部的保護也很仔細!

03.JPG
↑這是京都杯。

04.JPG
↑這是大阪杯。

05.jpg
京都杯真的超華麗!全杯是用金色襯底(超像金箔) ,圖案也都是京都一些著名的文化,像是秪園藝妓、清水寺和很美的日本庭園造景。

06.jpg
大阪杯的顏色則是走活潑的路線。一樣也選了大阪許多著名的景點,像是大阪城、通天閣、摩天輪和梅田車站。但大阪城和通天閣都有用小小的金色勾勒,展現出一種低調中又不失閃亮的風格。

兩個杯子都是12oz的容量,可是我目前應該都捨不得用,結婚後應該會先放在新房供起來一陣子XD,這兩份禮物真的太讓我驚喜了!真的很謝謝我弟女友和女友妹妹送我這份結婚禮物,我超喜歡的啦!1201086669.gif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sieherh
  • 恭禧~~

    好用心的結婚禮物喔!!
    (我前二年買的櫻花杯也都是包裝的很美,讓我完全捨不得打開來用,把它好好的收在透明櫃中!!)
  • 對啊…因為現在已經有常用的星巴克杯了,
    所以這兩杯到時候也會先收在櫃子裡,
    當作裝飾品啦!XD

    萍子 於 2010/07/18 23: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