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5.jpg
首圖這張之前放在FB和噗浪就引起極大的迴響,因為我結婚遇到凡那比颱風啊啊啊啊啊!(崩潰)

以前看新聞都覺得在颱風天結婚太誇張,誰知道居然在自己結婚的時候真的遇到颱風了!永生難忘了我。XD
IMG_0903.jpg

清水風大是著了名,颱風一來更不得了,靠海+颳大風的可能性讓公婆和老公都戒慎恐懼,颱風來的前兩天就很擔心,知道可能躲不掉的前一天只好將結婚當天晚上的宴客取消,而我也只好忙著跟婚紗公司、新秘和婚禮紀錄協調禮服和改期的事情。我只能再次說自己是一個幸運的新娘,遇到的都是好人(你們這些人不要退我卡!)。每個人都能體諒天候的因素,而且都還能配合我改期和需要重挑禮服的需求,幫我順利完成這個人生大事,我真的只能再次在這裡感謝比堤婚紗的Eva、新秘湘詒和Joeann還有婚攝阿聊你們這幾位大德!

話說回結婚迎娶當天。
IMG_0980.jpg
[設計對白:我能進去把我老婆接走了嗎?]

老公冒著狂風到我家接我。其實我前一晚沒睡得很好,除了要早起,窗外的狂風讓我心驚驚。但是新秘Joeann還是用她的巧手幫我畫出光澤透亮的妝容!♥
IMG_0985.jpg
↑老公穿西裝真好看!

IMG_0992.jpg
牽出房門之後就是拜別父母了。我媽本來一直說不會哭,結果一到這個摸門特,還是給我哽咽了!!!看她這樣我也哭了!所以說,不要把話講得太滿,這種時刻除非你能把場子搞得很歡樂,否則我想沒有人不想哭的。

IMG_1028.jpg
新娘車離開我家的最後一刻,丟扇丟帕,潑水?我家沒這禮俗的! 

cats3.jpg
到了婆家新房,進行傳統禮俗。

cats4.jpg
掀頭紗。


IMG_1102.jpg
因為攝影師說我對老公太好,迎娶的時候沒有搞些遊戲整他,結果我老公立刻自告奮勇說要做伏地挺身以示誠意,所以我特別放上這張做紀念,畢竟有人歡喜甘願。XD

IMG_1174.jpg
無緣在宴客上出現的禮服。超澎、超長的裙襬,上面的繡花還有鑲上水鑽,頭紗我請婚紗公司幫我準備三層的澎紗,效果很好!

cut_02.gif

蜜月回來就是補請宴客的日子。
IMG_1406.jpg
重挑禮服之後,禮秘幫我選了一套米白配baby粉的禮服,有白紗的感覺,然後新秘幫我梳了一個包頭,然後搭配比較經典款的頭冠,堂妹們一直說很像迪士尼的公主造型。

IMG_1548.jpg
禮服的背後有大大的蝴蝶結,可愛!

IMG_1591.jpg
這是第二套進場和送客的禮服,我愛這個深紫色。

cats5.jpg
二次進場發送小禮物以秒殺結束就上台進行小互動,其實一上台心裡就覺得接下來不單純,果然被拱bobo了。>////<

IMG_1744.jpg
送客啦! 經歷颱風這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結婚過程,我們真正完成人生的一大事啦!謝謝所有陪伴我們、幫助我們和參與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