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主題曲

一定要推薦,雅妍唱得太棒了!
快出第二張專輯吧。

愛的勇氣


作詞:陳天佑 作曲:菊池一仁 編曲:Tatsugu 

雨後晴朗天氣 如此神奇那像是一種命中注定
許願一個奇蹟 在未來有幸福的畫筆
我的驕傲表情 都是因為你疼愛我像超級巨星
從現在給了愛快樂氣息

#一種想愛聲音 那是不顧一切的決定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呼吸愛的勇氣 不管呼嘯的雨 讓愛不由自主 奔向你
 帶著自信回應 拋掉猶豫和你零距離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個心

我的堅定語氣 都是遇上你改變我的所有心情
從現在給了愛純真旋律

Repeat #,*,※,*

呼吸愛的氧氣 有種愛的肯定 都是因為有你
我踮起腳尖親吻了你 快握緊我的手
愛情 愛情 甜蜜 愛情 愛情 降臨 兩個心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