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老公一直說要試試看文心路上新開的「澳美客牛排」,
大年初六這天,看完牙醫就跑去吃啦!
(這網誌該不會要轉型成美食部落格了吧?!XD)

因為不是專程去吃的,所以沒把GF1帶出門,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用手機HTC Desire HD拍的喔!

其實我一直在想,Outback是一家美式餐廳,
但中文翻譯用澳美客,menu也是設計成有澳洲原野感覺,意義是什麼?!
(謎之音:意義是啥*,我只聽過創意)→冷
02.jpg
其實菜單設計得滿複雜的,所以有請服務人員幫忙介紹,
內容的部分,大家可以參考官網上的menu
(以下菜單我都已經設好連結,點下去就可以看到菜單內容囉):
(1)晚餐菜單
(2)午餐菜單
(3)假日早午餐
主餐可以單點,也可以加150元變套餐,我們這天都有加150元改套餐喔!

杯墊很可愛,上面有袋鼠,但袋鼠不是澳洲的代表物嗎?
03.jpg
美國除了動物園之外,其他野外也有袋鼠嗎?
太深究好像有點吹毛求疪了XD

一開始送上餐前麵包,無限量供應喔!
04.jpg
微烤過的蜂蜜黑麥麵包口感還不錯,
不過好像不是老公愛吃的口味,但我還滿喜歡的,
配上旁邊的奶油很香。

後續的附餐上菜好快,一下子就把沙拉、附湯和飲料全一起出完了。

這是套餐附的凱撒沙拉。
05.jpg
生菜給的很大方,麵包丁烤得滿酥脆的,配上有一點鹹味的起司絲,很清爽。

附湯是洋蔥濃湯,喝起來奶味很重,洋蔥味道不明顯。
06.jpg
老公頗愛這湯,剛好可以把麵包拿來沾湯吃掉。

接著主餐上桌啦!我們都是點6盎司的澳美客沙朗牛排。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切開牛肉確認熟度,如果太生就可以再請他們回烤囉!
熟度我是選五分熟,老公不敢吃太生,所以他點的是七分熟。
07.jpg
澳美客的牛排都是用燒烤的,所以肉汁都鎖在牛排裡。
排餐可以選擇兩種配菜,上圖是老公的,我幫他配了香烤蜜薯和新鮮時蔬。
老公頗喜歡蜜薯這道配菜,有點甜甜的。
烤的鬆鬆軟軟的,很好入口。 

我的配菜是香烤馬鈴薯和薯條。
08.jpg
配菜全上後才發現全都是馬鈴薯Orz
熱量好高啊!!!>"<
不過薯條很好吃,剛炸起來外皮一點酥脆,內裡鬆軟,帶有馬鈴薯原味的香氣。
香烤馬鈴薯這道也ok,上面好像有一坨奶油,因為我害怕熱量太高,所以把它挖掉了,
只有吃馬鈴薯裡面的原味,有一點點鹹味,烤的火候也不錯。

09.jpg
飲料我們都是選擇果汁,老公是蘋果汁,我點的是鳳梨汁,
大口吃肉以後也該來點清爽的東西解解膩。
蘋果汁喝起來像是樹頂牌的,好市多買得到,
鳳梨汁偏甜,但吃完肉時喝一口還滿清爽的。

整體來說,美式餐廳兩個人來吃有點太奢侈,也有點太多(因為我們兩個吃不多),
應該多人點不同餐點再一起share比較划算。 
然後,沒有訂位的話,用餐限時1.5小時,
不過依當天我們去吃的感覺,1.5小時也綽綽有餘啦!

台中市政店info:
point_58.gif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段201號2F(順天經貿大樓,有停車配合優惠)
point_58.gif 電話:(04) 2251-82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美客 outback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