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結婚之後就很久沒有接試用文了,沒想到這次一接就是孕哺用品,我也終於要進入育兒部落客的行列了嗎!XD

收到這個體驗邀請的時候,考慮了幾天,因為手邊已經有一個月亮枕,所以有點猶豫。
但是,因為現在已經32-33W中後期,肚子和腿部的壓力變得比較大,
月亮枕好像有點無法舒緩後期的不舒適,
而且剛好那陣子常常睡到腳麻背痛的,
看到這個體驗的側睡枕的長度、厚度好像可以舒緩我肚子和腿部的壓力,
最後還是答應了下來。

這個側睡枕有10種顏色可以選擇,一開始我有點陷入選色障礙XD。

08
後來我選擇的是紫色,因為原有的月亮枕是粉紅色的,所以就選個跳一點的顏色。

因為手邊兩種抒壓枕都有,所以就拍給大家看一下兩者的比較。
02.JPG
月亮枕和Hugsie側睡枕的大小和厚度差很多喔!
而且差別在於Hugsie側睡枕的最末端有考量到媽咪側睡時需要在兩腿之間夾枕頭的狀況,
厚度也有比較厚一點,可以稍微替代墊高腳部的功能,晚上睡覺的時候抱著這個側睡枕真的很舒服呢!

Hugsie側睡枕是MIT台灣製的!
03.JPG
現在要找到台灣製造的產品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可以支持一下台灣自有的品牌,我覺得很棒!

 001.gif  

接著就來看看試睡的狀況吧!

懷孕後期整個人都腫了一圈,腿粗腳腫的……
04.JPG
這是我平常晚上睡覺的用法,可以看到Hugsie側睡枕的長度配合我的身高剛剛好,
兩腿夾住的部分可以減輕腰腹的壓力,而且也不會因為兩腿交疊造成腿部酸麻的狀況,
肚子的部分也可以護得好好的。

另外我常用的方式還有墊腳↓↓↓
05.JPG
抬腳有助於減輕水腫,雖然醫生說我的水腫沒有很嚴重,但是每到下午我都會感覺到我的腳部開始浮腫,
所以下班回家洗完澡後,我還是會做一些抬腿來減輕水腫。

下面這張圖是Hugsie側睡枕的其他用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06.jpg

另外這是廠商提供的三種孕婦抒壓哺乳枕的比較。
07.jpg
不過我自己當初買月亮枕的時候,價格沒有這麼高,媽咪們可以多利用媽媽手冊的優惠,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價錢喔!
另外就是我個人覺得X甲村的月亮枕可以兩邊相扣,大小也比較適合baby,未來在哺乳或是圈住Baby的時候會比較好用。
孕媽咪們可以視自己的需求去購買,我個人是覺得Hugsie媽咪側睡枕是對於懷孕中的媽媽比較舒服,
因為自己手邊兩種枕頭都有,所以未來可以做很多調整,
像目前的X甲村月亮枕,我還是會拿來做為靠背閱讀枕使用,老公也會拿去看電視的時候墊在背後用。
以後一人一個也不用搶XD

001.gif

最後,這個Hugsie媽咪側睡枕試用了將近1個多星期來的感覺,
真的覺得它舒緩了我後期的不舒適,
最喜歡它的長度和枕心厚度,讓我全身在睡眠時都能得到放鬆,
再加上它也是台灣自己製造研發的品牌,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ugsie的網站(其實也是拍賣網頁)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gsie 側睡枕 樂活枕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