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沒想到跨年前接到另一則麗嬰房的試穿邀約,
這次是要體驗麗嬰房線上購物商城平台iBabymall的迪士尼網路獨賣款。


Amber在滿1歲前,我曾經買過它們的刷毛包屁衣和長上衣,印象很不錯,
還有親戚說如果還有看到要幫她們買,
所以這次的邀約體驗很快就答應了!

我選擇的是「俏麗圈點立領保暖毛絨上衣-桃粉」。
跨年前收到衣服,沒多久,氣溫就開始一路下滑,剛好可以測試衣服的保暖度。
1.jpg
其實,之前就有買過iBabymall的迪士尼網路獨賣的刷毛衣,
所以對於它的材質和保暖度,我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近拍衣服的材質↓
2.jpg
很舒服的搖粒絨材質,保暖度很好,
摸起來的感覺是柔柔軟軟的。
天氣稍涼的時候,我直接當外搭(有種當外套的感覺),
最近天氣很冷時,內裡穿件發熱衣,在家裡當居家服也很棒!

這件衣服我是幫Amber挑90cm的。
3.jpg
有點長上衣的感覺,我很喜歡女兒穿這類型的衣服,很可愛!
不過這件衣服領口我覺得有點窄,領口拉鏈的長度不是很長,
全拉開後在套頭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卡卡的,有點擔心拉鏈會刮到小臉蛋,
頭圍較大的孩子可能要注意一下尺寸的拿捏。
因為我不喜歡小孩子穿太寬鬆的感覺,所以90CM對Amber來說,衣長和袖長都算剛好。

搖粒絨的材質保暖度很好,市面上已經有越來越多搖粒絨材質的衣服。
4.jpg
再加上這件衣服的版型整體來說是寬版的,
所以內裡即使穿T恤,也不會影響孩子的活動喔!

 

平時當居家服也很可愛呢!
7.jpg
90cm的尺寸對Amber來說剛剛好,如果拿100cm的,
袖長就會過長不好看了。

台中清水冬天時會比市區冷個兩、三度,
當居家服就不用穿太多厚重的衣服囉!
5.jpg
孩子體溫高,穿太多也會不舒服的。
一件輕暖的衣服是現代媽媽的聰明選擇喔!

領口的拉鏈增加了穿搭的變化性,內裡可以變換不同顏色的立領或高領衣,搭配出不同的穿搭風格。
6.jpg
這款有粉、白兩種顏色,
我喜歡小女生穿粉粉的顏色,再加上白色的搖粒絨如果髒了會很明顯,
所以選擇桃粉的。
桃粉在冬天穿起來亮度夠又可愛,小女生都可以考慮穿這個顏色喔!

最後小提醒,毛絨材質的衣服彈性會比棉質衣服來得小一些,
所以尺寸掌握要精準一點,
iBabymall平台上的尺寸建議還算精準,
再加上Amber很多衣服都是麗嬰房買的,所以買相同尺寸的都可以,
大家購買前一定要仔細對應尺寸喔!

point_58.gif iBabymall由此去arrow_86.gif https://goo.gl/04DSnp
point_58.gif iBabymall粉絲團arrow_86.gifhttps://www.facebook.com/ibabym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嬰房 童裝 迪士尼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