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要真心來跟大家介紹一款說故事的救星:芽比兔故事機。
 

因緣際會因為朋友的關係,獲得了這台故事機體驗,媽媽本人是外貿協會的,
這台故事機可愛的外型在我內心根本是五顆星的高分!
 

2018022317592593.jpg
※圖片來源:愛讀文化官網

家裡的兩小都很愛我陪讀說故事,但有時候真的分身乏術,
有了這台故事機就可以稍微幫忙媽媽忙碌無法說故事的時刻。

市面上的故事機很多,但我實在很怕遇到太過字正腔圓的北京腔口音的機器,
這款芽比免故事機沒有我擔心的口音問題,是標準國語發音。
連材質都幫媽媽們設想的超安心,
全機是以符合認證,和奶嘴同等級的食品級矽膠製成,
不用擔心孩子們不小心啃咬時,吃到不安全的物質。

故事機的內容非常豐富↓↓↓
undefined
光是故事的選擇,就多達400多篇,
還有英語、台語的教學、安撫音樂和古典音樂的內容,
完全可以從寶寶出生後就開始使用。

像我家姊姊現在在學芭蕾,所以小耳朵小古典中的音樂,
有些就可以讓她知道芭蕾的經典曲目有哪些,
姊姊就會很有興趣的聆聽。
這台其實我去年中就已經拿到了,
當時弟弟還剛滿2歲的時候,有時候我會在睡前開安撫音樂給弟弟聽,營造睡前氣氛。
02.jpg

如果不聽音樂,還有小夜燈的功能。
03.JPG
而且它不用更換電池,完全使用USB充電,不用多花錢買電池。
另外它還可以連接藍芽播放,或是使用3.5mm接頭連接其他播放設備喔!
小小一台,但功能卻很多元!

最方便的是還有一支遙控器可以使用。(遙控器還有設計安全鎖,避免小孩亂按)
↓↓↓遙控器的部分可以看一下官方拍的這個影片↓↓↓



兩小乖乖聽著故事機的模樣,也太可愛了>w<
04.jpg
媽媽這時候就可以折折衣服或偷滑個手機啦!XD

然後我也錄了一小段兩小在使用故事機時的影片,可以聽到它的音質和發音,都是順耳的。


弟弟最後按到遙控器,所以出現了跳選曲目的聲音XD

最後,再幫大家重點整理一下故事機的優點:

1.gif台灣製造,通過經濟部商品檢驗合格獲得「安全認證標章」、「ST標誌合格證明」:
用在孩子身邊的東西,真的要注意它的安全性!

2.gif 超過6000分鐘!超過1000首音樂及故事!

3.gif有斷電記憶功能:不用怕忘記上次聽到哪一段,開機就直接從上次沒聽完的地方開始。 

4.gif 標準國語發音,如果跟我一樣對於發音有要求的,芽比兔的發音絕對舒服順耳。
聽得舒服的口音,才會長久使用。

對我而言,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開關機時的招呼音太大聲了,
之前有反應給廠商,不過後來有收到回覆,聽說新版的機器出廠後有降低音量了喔!
所以不用擔心關機時吵到寶貝了!
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到愛讀文化的官網臉書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芽比兔 故事機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