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經來過這麼多次,但是,很神奇的是,迪士尼樂園永遠玩不膩!
從小時候到現在,算算去迪士尼的次數大概已經有四次了。本來這次是要去海洋迪士尼,但因為男友的弟弟和堂弟都沒去過原本的迪士尼,所以最後還是跟著大家到迪士尼樂園。

今天六點半起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到千葉みなと站(みなと=港)準備坐JR到位在舞浜站的迪士尼。

從千葉みなと車站到舞浜站大概要坐40分鐘左右的車程,因為這一天還不是假日,所以電車上幾乎都是上班族和學生,電車上其實很安靜,最吵的大概就是我們這些觀光客吧!坐電車真的能觀察到日本人的日常生活,電車上不論是閉著眼睛補眠的上班族,還是猛按著手機鍵盤打簡訊的大學生,所有的景像都活生生從電視裡跳到你眼前。

真的不禁要佩服日本人的用心,舞浜站連接到迪士尼的天橋上和周邊環境,都完全營造迪士尼的氣氛,所有設施都一定會有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點綴,還沒進到園區,大家就已經發瘋般的拍照。這天天氣是陰天,雖然光線不是太好,但是這樣的天氣玩起來是最舒服的。等一拿到門票,大家就準備往裡衝了…

一般旅行團在迪士尼這邊,大部分是導遊幫大家買完票之後,就放大家自由行動,不過我們的導遊還滿貼心的,帶著我們先玩遊園小火車,而他自己幫大家去排另一項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PASS證,他陪著大家玩了兩三項設施之後,直到中午才讓大家自由活動。因為他這樣陪著大家,也讓大家其實玩到比以往更多的設施,也能馬上掌握園區環境。

在這裡一定要推薦一下迪士尼樂園的快速通關PASS證(上圖中間那張就是PASS證),要玩熱門的設施,一定要多加利用!迪士尼園區裡,許多比較熱門的遊樂設施入口都會設有PASS機,這時候利用原本的門票刷入,就會跑出一張預約單,只要在預約單上顯示的時間之內回去,就可以用比較快的速度玩到設施。譬如說原本要排一小時的太空山,先去拿預約單之後,再繞去玩別的設施或逛商店,等到時間一到回到太空山,大概只要花15分鐘就可以排進位子,非常方便省時。

導遊在我們玩小火車時,幫大家抽的是飛濺山的PASS證,飛濺山就等同於我們六福村裡會滑下水道的船,但在坐船的過程中會先經過一些情境故事,不只是單純享受最後的刺激,不只小朋友開心,大朋友也很適合。

玩完飛濺山之後,我們接著是玩加勒比海海盜,這次加勒比海有配合神鬼奇航電影將內部設施做了一些細部調整,像是海盜的蠟像多了帥氣的傑克船長,水幕投影多了章魚頭造型的反派海盜,整個設施更有感覺了!玩出來後,我們幾個玩心很重的就拿起商店在賣的頭套和武器偽裝成海盜,真的很好笑XD

時間接近中午了,但是大家都玩到不知道肚子餓,於是就直接前往幽靈公寓準備玩鬼屋了,迪士尼的鬼屋想也知道一點都不可怕,最好笑的是最後要結束前,還會在鏡中看到自己的座位旁多了一個不存在的可愛鬼,這種幽默感大概只有迪士尼才辦得到吧…

出了幽靈公寓,就往小小世界前進。在台灣,我想大家都對SOGO整點報時的小人偶不陌生吧,這遊戲在迪士尼也是SOGO有贊助的。小小世界裡的世界都是可愛的各國小人偶,耳邊的音樂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小小世界,讓人會忍不住想跟著哼唱呢!最近回到台灣後,經過SOGO聽到報時的音樂,就會讓我想起在日本的時光…

下午兩三點,肚子終於餓了,所以我們就在園區裡明日樂園舞台餐廳用餐,這裡有米奇造型的漢堡,可愛到不想吃掉它。還有這個餐廳的薯條也好好吃!!!酥軟中有一點脆,還有馬鈴薯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掉。

吃飽喝足之後,就往餐廳旁的大賽車場移動,不過後來發現賽車是軌道車,男友就沒啥動力下場去玩,最後只有男友的弟弟們玩,而我們就在場邊當個入戲的觀眾兼攝影師。在場邊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還可以觀察日本親子間的互動,其實也滿有趣的。

玩完賽車場,先到太空山抽過PASS,就準備往商店街移動,這時候剛好在城堡附近遇上公主系列出來跟大家拍照,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幾乎是被人群一圈又一圈的圍住,只有美女與野獸的克萊兒的附近算是比較少人圍觀,所以我才能比較近距離的拍到她。

每次去迪士尼,我都很喜歡觀察他們的工作人員,每次看著他們總會有股感動。他們是真的放感情在自己所負責的角色或工作上,每個人入戲的程度都可以媲美專業演員,可是卻能讓人感受到他們想要帶給大家迪士尼夢想的態度。在這樣的樂園裡,做著帶給人們夢想的工作,我想一定是快樂的吧!

回到商店街之後,許多可愛的禮物真的把大家給迷住了,每一種都超想買回來收藏起來!男孩們在魔術商店裡看到了一組三式的魔術玩具,加上店員是個可愛的女生,所以馬上敗了一組,而且還跟美女合照,男孩們心裡應該很開心吧XD。

而我買的東西大部分是要送同事小孩的,最上層的小火車是男友要買給同事的小孩,這個小火車有三節車廂,是齒輪轉動,只要997円,是我覺得迪士尼商店的玩具中最划算的東西。中間的維尼很特別,是頭可以打開的存錢筒。其實來這裡我最喜歡買文具,但是今年我都找不到一支筆中可以有黑筆+自動鉛筆的造型筆,之前有很多不同卡通人物的造型,今年只剩下維尼有出這種類型的筆,原本是想幫之前買的米奇湊對,但還是殘念了…

逛完商店街之後,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去玩太空山了,很幸運的是在回太空山的過程中,我們遇到了下午的遊行,今年的遊行是星際寶貝的系列,整個遊行是很夏威夷的嘉年華。有拍一小段影片,請大家準備雙手跟著音樂節奏拍手:

玩完太空山之後,也差不多該去吃晚餐了,晚餐是吃拉麵,一碗叉燒拉麵要980円,真是貴到嚇死人,不過還好還滿好吃的,叉燒肉很大塊也很入味,湯頭也很美味,稍稍平撫了心情。

吃完晚餐原本要往大門走去,我想今天應該是我的LUCKY DAY吧,遇到了晚上的重頭戲-迪士尼夜間花燈遊行。雖然已經很多人坐定位,但我們還是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位子,算是前三排,整個視野都很棒。當然,這部分也要攝影啦,一樣,請大家舉起雙手跟著節奏拍手喔!(因為影片長度的關係,所以共分有四段)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觀看完遊行,也差不多到了該集合的時間。回到車站後,原本早上覺得可能會取消的煙火,居然也照常施放,我就說我覺得今天是我的LUCKY DAY吧!XD

煙火其實有米奇造型的,但是因為速度太快,大家根本來不及掌握,就消失在黑夜之中…不過,整個煙火秀我也有攝影起來,大家也來感受一下美麗的煙火吧:

看完煙火後,就這樣,我們帶著心滿意足,走到腿痠的雙腳,坐著JR回到飯店休息,帶著從迪士尼得到的夢想力量進入夢鄉。

更多照片請看:*2007.07.18*日本東京行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