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long time no  see.


這次到台北,
除了第一天有點衰,遇到兩個怪人,
一個在火車上坐我旁邊,一直硬要跟我聊天,
明明我都已經戴耳機聽歌,看著八卦的蘋果,
還硬要問東問西,
搞到最後不爽,直接裝睡。

第二個就是以前學校圖書館裡最討厭的館員,
要不是已經跟他對看到,實在是想裝作沒看到他這個人。
馬的,握手寒暄就算了,還硬想把我拉近他身邊,
幸好我手放得快,
還在那裡說:好久不見,越變越漂亮了……(廢話一堆)
真想直接嗆:關你屁事,變漂亮也不會是你的人啦。
(第一次被人稱讚會這麼不開心的= =)

除掉這兩個不愉快的經驗,三天的假期,真的很充實又愉快。
去看了以前的老師,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過,感覺上比以前更忙了,
明淑老師還接了更多的計畫,辦公室也多了好多工讀生。
第一天晚上還去跟淘兒、六翼全家大小吃飯,
六翼老大的女兒真的可愛,
第一次遇到會直接跟我這麼親近的小孩兒,
一直要我牽她走路,真是可愛。

第二天為了幫阿佑買外套,
送完安琪坐車回高雄就到西門町和雅萍會合,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逛西門町最透徹的一次吧,
回到借住的地方,腿快酸爆了,
而且逛到來不及去微風廣場探學妹班,就直接趕下一攤。
當天晚上,還跑去打保齡球、釣蝦,
來的都是大學時代的固定班底好友,再加上兩個新朋友,
大家玩得很愉快,也和以前一樣說說笑笑。

釣蝦,我是第一次經驗,很有趣,
我釣到了四隻,跟我同一組的悟齊教我怎麼看浮標和起竿,
只可惜我們的蝦都被其他兩邊的人給吸引走了XD
不過等到要烤的時候,旁人送了我們一大網的蝦,
整個就是大豐收,哈哈哈。

天氣就更LUCKY了,
其實也沒有多冷,
雨呢,我們在室內才下,出室外就停了。

嗯,下次有機會再到台北找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