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的旋律滿好聽的,
歌詞,滿適合某人看一下。XD
我知道我有罪 醬的罪 我太自以為
我知道我有錯 醬的錯 貪新又厭舊
說話大聲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拈花惹草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就罰我唱情歌 說話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越唱越大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我聲嘶力竭 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罪 醬的罪 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我有錯 醬的錯 壞朋友太多
讓你傷心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痞子無賴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讓我這罪人 唱到到心灰意冷 痛苦你喊不出聲
你背已轉身 我看到你傷痕 才知道我錯我有多麼殘忍

全世界失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你心回意轉 聽我的歌
這次我比誰都認真 就罰我唱情歌 就罰我唱情歌



作詞:吳克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