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老天爺,去年的春季檔我居然沒有追到這部!還好緯來日本台有引進,不然我就要錯過一部好戲了。

松田翔太戶田惠理香都是我還滿欣賞的新生代日本男女演員。松田在流星花園中的西門,就展現他精采的演技了,其他的作品像是TOP CASTER也很棒。這部戲他演得更好了!

戶田在這部戲中,是個單純到不可思議的人,一再被騙卻又一再想拯救那些騙她的人,雖然過程中有時候很想打她,但是這就不是這部戲的本意了XD。當然,還好有松田飾演的秋山深一不斷的幫忙。

詐欺遊戲這部片重點在藉由戶田所詮演的神崎直這個角色,來看這個世界的爾虞我詐。戲中可以看到那互不信任,一再試煉人性的修羅場,鬥智的過程實在精采,配樂也令人讚賞。

雖然,神崎直這個相信人性本善,近乎單的個性,可能在某些片段讓人不敢苟同,但是她的價值觀其實還是有值得肯定的一面,畢竟,資本主義下的我們欲望太多,卻忘了所有人性的黑暗面都是因為這些自私的念頭而擴大。

最後我要說,小直和秋山的最後一集的閃光也放得太含蓄了吧!!!我想看小直和秋山令人瞎眼的閃光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