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jpg 
【圖片來源:中視】

話說,我以前是很鐵齒,完全不看韓劇的。之前大學室友們在迷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的時候,我還是只看日劇和一些台灣偶像劇。但是自從「」和「浪漫滿屋」之後,我慢慢開始會接受韓劇了,但主要是還選比較年輕的演員主演,還有劇情比較有趣的來看。

這次的韓版流星花園,其實本來沒有要看的。但是想說台版的、日版的都看過了,怎麼能錯過韓版的呢?可是,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推薦這部韓劇!!!

韓國的電視製作其實不遜於日本,這次的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更可以看出韓國電視製作上的用心。就算說韓國在國際比賽、歷史上常常要爭功諉過,但不可否認他們對於自己國家的產業、文化其實很用心!他們支持國貨、愛國的心理在戲劇上其實顯而易見。當電視劇中出現外國品牌的mark,常會用霧化馬賽克處理,如果有代言外國品牌,明星們其實也很低調。(在本片某些片段上可以發現霧化馬賽克喔!)

韓版F4真的越看越帥。而且具俊表(道明寺司)一開始出場的時候,跟言承旭真的好像喔!然後金絲草(杉菜)我覺得是最接近原版的個性和造型,就連個性也是台、日、韓版中我最喜歡的。其他的F3,當然金賢重演的尹智厚(花澤類)俊美度不比仔仔差(在韓國還有小裴勇俊的稱號),只是這次F3更讓人注目的是其中的金範,也就是蘇易正(西門),在台、日版被淡化的西門與小優,韓版交流的程度甚於台、日版,更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蘇易正和秋佳乙(西門與小優)在韓版中的對手戲,實在是看戲重點之一啊!這對螢幕情侶真是太配了!!!

咳咳~回到正題。其實當時排斥韓劇,是覺得他們撒狗血的程度比台灣有過之而無不及,要嘛不是女主角得重病,不然就是旁邊的女二、男二甚至是配角,搞破壞的程度簡直是可以得獎。但是可能因為看了幾部韓劇,可能我挑的類型也有關係吧~自從宮之後,我覺得就沒那麼排斥韓劇了,像之前偶爾轉到八大播的新娘十八歲還有黃金新娘感覺也滿好看的。不過,這樣分析下來,我發現我喜歡韓劇真的都不是走悲情路線的,雖然偶而劇情過程都會出現很虐的情況,但是很多時候其實都很有趣,而且閃光彈都放得很兇XD。


花樣男子5月10日中視晚上10點要播了,很想再看一次啊!不知道它會不會跟敗犬女王衝到,我很在意小草莓和學長!!!如果中視有其他時段或在別台重播花樣的話,我再選擇重播時段好了。

來看一下中視預告。


順便奉上蘇秋粉紅廣告,超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