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7.jpg
結婚已經滿一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好快!趁今天有時間,先來寫寫訂婚當天的事情吧。

話說,我應該是個很幸運的新娘,婆婆和媽媽都很開明,所以我們省略了不少習俗,而且婆婆和媽媽兩人都直接溝通、安排好很多事,因此我其實並沒有忙到什麼事情。另外,決定結婚前大概4、5個月前才開始找新秘和婚禮記錄,即使訂結的日子都是好日,但還是讓我找到了很棒的新秘和婚禮記錄。

我這篇文章的照片就都是在非常婚禮上找到的婚禮記錄阿聊拍的!而且很剛好他和老公都是清水人,所以他用非常經濟實惠的價格連拍了我們三天的記錄(訂婚、迎娶、補請),真的是很特別的緣分呢!阿聊非常好溝通,而且經驗很多,在訂、結的過程中也幫了我們兩家不少忙,真的非常感謝他!!

IMG_0160.jpg
而我的新娘秘書也是在非常婚禮網站上找到的湘詒,在參觀過她的無名相簿之後,非常喜歡她自然的妝感和氣質的造型,而且她的人非常nice,在我訂、結兩天的早上雖然她仍有case,但還是幫我找了另一位新秘Joeann幫忙我一早的梳妝,Joeann是她的學生,所以兩位的妝感和造型路線都很接近,我只去湘詒的工作室談了一次,沒有試妝就確定了所有的造型路線。 

IMG_0218.jpg
我的新秘在洽談時訂、結(補請)都有送一次淡妝,所以訂婚這次是幫忙畫我媽,而補請當天則是幫忙婆婆的造型。兩位新秘人都很好,而且我真的跟清水很有緣,除了婚禮記錄阿聊是清水人,早上幫我畫妝的新秘Joeann也是清水媳婦!另外,因為我結婚當天遇到凡那比颱風,所以宴客延到10月2日補請,補請當天早上湘詒和Joeann都到我婆家幫我和婆婆造型,而且收費也很公道,上妝和造型也都很仔細,造型都很受大家好評呢!

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新娘子,都遇到一些很棒的人來幫我完成這次重要的人生大事。
IMG_0338.jpg

阿聊真的很棒,拍攝前有問我要不要特別多拍什麼,一開始我還沒想法,後來看了很多人的婚禮記錄後,我跟他溝通要多拍我和家人、朋友的照片(當然,重點的儀式他是絕對不會漏的),後來出來的成品也真的很讓人滿意,而且阿聊真的很會拍人和抓景,有時候當下的一瞬抓的真的很巧妙。
IMG_0340.jpg
[戴訂婚戒的時候]

IMG_0357.jpg
[婆婆幫戴手環的時候]

IMG_0360.jpg
[我媽幫女婿戴金項鍊]

IMG_0370.jpg
訂婚儀式結束了,其實訂完婚的時候,我還沒什麼即將變成人妻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當時還沒開始休婚假,而且隔天還正常去上班的關係吧。訂婚那天一直忙忙忙,大家一直圍著妳忙東忙西,一直有種不是自己的事情的錯覺。

IMG_0415.jpg
因為訂婚的日子是超好日,所以餐廳只訂到晚上的時間,覺得對一些需要舟車往返的朋友還滿不好意思的,但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來祝福真的很令人開心!我們的餐廳是選在台中市東興路的非常棧粵式海鮮餐廳,這家餐廳在我娘家附近,有時候老媽不想下廚的時候,我們也會來這打打牙祭,它的菜都很好吃喔!我有一個國中同學11月結婚宴客也即將在這裡舉行呢。而且它的婚禮宴客流程一點也不輸給僑園,甚至是其他飯店的安排,宴席的價位也很ok,出來的菜色更是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IMG_0459.jpg
主桌的擺設很用心!

IMG_0532.jpg
↑好像是爸的同事XDDDD。這紅包封面寫真可愛!

IMG_0645.jpg
這是我晚上宴客出場的造型。

IMG_0612.jpg
要出場了!Spot Light一打下來,好像是明星走秀。非常棧的婚禮企劃團隊很棒,整場流程都掌握得很流暢,而且專門負責的經理會隨時告知新人接下來的流程,也會提前提醒新人要注意什麼。

cats.jpg  
二次進場前,大家正在看我做的紀錄MV。我喜歡阿聊拍的這兩張的感覺,老公雖然已經很早就看過我做的MV,但在現場的氣氛下,阿聊似乎拍出了他一些不同的感受。另外,我看到我爸這張看我們兒時照片的神情時,剛結婚完的那幾天,看到都會想哭呢!阿聊拍出一個父親要嫁女兒的喜悅和不捨。

IMG_0782.jpg
回到主桌,來個交杯酒。

IMG_0831.jpg
謝謝你們能來♥

訂婚宴順利的結束了。接下來會續寫迎娶和補請的文,不過最近大概都只有假日才有辦法寫文,還請大家耐心等待啦!12010866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