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記者先生小姐,這樣的結果,你們滿意嗎?

突如其來的記者會,震撼的聲明,這一切,應該可以滿足你們記者大人們的胃口了吧?!幾天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楊宗緯和星光幫的新聞突然變多,但我想有一部分應該是你們去網路上挖來的吧…原來對你們而言,八卦就是新聞的來源,原來,你們只要輕輕鬆鬆坐在辦公室上網Search,就可以有新聞題材。如果你們對於新聞的專業有扒糞功力的一半,我想,台灣會更美好一些。

今天這樣子的過程和結果,應該就是你們最想看見和得到的吧!那麼,這樣子夠了嗎?為什麼你們要剝奪我們喜愛一個聲音的機會?!要讓一個愛唱歌的小孩放棄他的夢想?!要讓一個只有在周末的時候,可以讓大家忘掉政治、忘掉經濟不景氣、忘掉工作煩惱的節目,就這樣被你們弄縐一池春水?!

我們只是想聽一群愛唱歌的年輕人唱歌,看著他們追逐夢想,陪著他們過關斬將。但,現在卻像是個灑狗血的八點檔連續劇…現在這樣,記者大人們,你們應該很興奮吧?!

不管楊宗緯幾歲,他讀過哪些學校,對我來說,楊宗緯就是楊宗緯,我只是喜歡聽他充滿靈魂的歌聲,只是愛聽他唱歌而已,記者先生小姐們,可以把他還給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