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行程是最令人期待的。
去迪士尼跟導遊聊天的時候,就知道今天晚上的行程有所變動,因為路程的關係,原本要去台場的行程,改成去新宿自由行。

行程:石和溫泉→觀光果園→Hello Kitty樂園→新宿

一早吃完溫泉飯店的早餐之後,就往觀光果園出發了。基本上,觀光果園對於我們這些愛熱鬧的孩子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但是,可以貼近日本鄉村生活,也是有不同的一番樂趣。

現在大概是日本水蜜桃的產季,所以水蜜桃都是又甜又多汁,很好吃呢!在果園可以自己體驗採水果的樂趣,不過每人限採一顆,日本果農阿伯教大家,採水蜜桃要儘量找向陽面的果實,摘下來的水蜜桃才會又甜又好吃喔!阿伯還說,台灣的水果就屬香蕉最好吃,日本好吃的水果就是水蜜桃。(硬要拉在一起說就對了啦XD)

採完水果之後,就要前往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地方-Hello Kitty樂園。

其實來這裡玩的小朋友,平均年齡都比在迪士尼看到的還小。所以遊樂設施都是比較靜態的,再不然就是看那些人偶跳舞,我們在這裡坐了一圈遊園船之後,就只瘋狂找人偶拍照或是在紀念品商店血拼了。

遊園船的主題是Hello Kitty的派對,排隊處還會有邀請函(上圖右下),總之一切都是極可愛い之能事。整個繞行過程中,可以看到所有三麗歐家族的卡通人物,每個來這裡的小女孩們都很開心呢!

坐完船後,遇到了志玲姐姐最愛的kiki & lala雙子星姐弟,所以趕快拉住他們拍張照,這些人偶的肢體語言很豐富,可愛到不行。

中午用餐時間,因為導遊給了我們這群優惠餐券,所以就在樂園四樓的機械人餐廳用餐。這是個自助式的餐廳,有各種餐點可以自由選擇。餐盤的裝飾都很可愛,讓人想要帶回家呢,小朋友的椅子是Kitty造型的,也可愛到讓人想尖叫。



在這裡用餐會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女孩,像下圖中間的混血兒小女生,就剛好坐在隔壁桌,太可愛了,所以就把她 偷拍下來。吃飽之後,因為下午兩點半才集合,所以就往樂園外的京王商圈逛街去囉。

Hello Kitty樂園在多摩センタ-站,一出樂園大門就是京王多摩商圈。這附近有一家溫蒂漢堡,不想在Kitty樂園裡用餐的人,可以選擇這裡解決吃的問題。另外,附近還有丘之上藥局、華納威秀影城、大創還有三越百貨。因為男友不是很樂衷於這裡,所以大部分時間我是自己往三越百貨附近探險過去的。如果有來這裡玩的人,建議不要在丘之上藥局買藥粧,沒有什麼折扣。

另外,在三越對面的京王飯店一樓,有UNIQLO,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有折扣,原本想看看有沒有冬季的商品可以撿便宜,但我太天真了,都已經七月,哪還會有冬天的商品啊,有秋季的長袖薄T就該偷笑了,因為我原本想買UNIQLO的喀什米爾圍巾,既然沒有的話,那就把錢省到晚上買藥粧吧XD。不過,如果有想買UNIQLO的衣服,小可愛或是小外套,還有雜誌很紅的牛仔褲,倒是值得帶個幾件回來!

結束了Hello Kitty的行程,就要朝著新宿前進囉!

在車上看到了許多日劇的著名場景「LOVE」,到新宿開始自由行的之前,跟團免不了要到免稅店。不過因為待會還要到新宿街上,有許多藥粧店,所以我也不急著買東西。等到大家都從免稅店買完東西之後,就開始了新宿自由行。

說真的,我有被日本人嚇到。在台灣,台北人走路已經很快了,在東京的日本人,走路根本就像在賽跑一樣,每個人都不知道在趕什麼……。新宿,就跟台灣的西門町很類似,年輕人很多,可以逛可以看的東西也很多。然而,在這裡要小心,因為這裡也有很多聲色場所,晚上七八點的時候,路上會出現很多看起來像是圍事或是牛郎的人,身為觀光客,不要太白目也不要跟他們四目相對,否則惹上麻煩就糟糕了。

在這裡,真的讓人感受到購物的樂趣。藥妝店沒幾步路就有一家,每一家的折扣都漂亮到讓人流口水。光是松本清就有好幾家,其他還有龍生堂藥局等等之類的。但是主要的商品還是松本清最齊全!於是我在松本清就買了很多東西。(會有專文寫戰利品,照片搶先看:日本行戰利品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松本清買了一組VISEE最新的眼影盒+眼線液+吸油面紙的限定組合,原價3990円,打7折是2793円(有圖有真相,圖上有原價和標示的折扣價),但是店員好像刷錯條碼了,只刷到了眼線液的價錢,變成1575円,然後又打了7折,所以我花了1103円,台幣才298元,就買到了一個限定組合包。(不曉得這算不算是語言不通而獲得的好運呢XD)

後來,大家都走累了,所以我們就到三越百貨的樓下吃甜甜圈、喝紅茶稍微休息一下。休息夠了,才又往回走。回程中經過龍生堂藥局,因為男友的小嬸想買馬油的產品,但是在松本清的時候,店員說這是不同類型的產品,松本清沒有販售,這時候我們在龍生堂找到了,後來發現龍生堂比較偏成藥型的藥局,馬油的產品不曉得是不是比較特殊,所以在這裡才找得到。

日本藥妝店真的是很好逛的地方,越熱鬧的地方,折扣戰就打得越兇,我和男友的媽媽、小嬏都買了好多東西回來,還好我聰明,在京王商圈的大創有先買一個大尼龍袋子,這時候就用上了!不然提著一堆東西逛街很麻煩呢XDDDD

我們在這裡逛到八點半就準備集合回飯店了。新宿的夜景真的很繁華呢!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逛到呢。像是明明有經過新宿車站,我卻完全忘記這附近有CHACOTT的店,我明明還記在筆記本上耶…真的是耍笨了,不過因為在台灣的時候還不知道會到新宿(因為行程表上完全沒有),我也就沒有特地研究新宿的資料,加上我把在圖書館借的旅遊書放在行李箱裡忘記帶下車,所以當天根本就是走馬看花,只顧著衝藥粧店而忘記其他的景點了…Orz

不過,終於讓我一嘗宿願到了東京的藥粧店血拼,還讓我賺到很大的便宜,夠我開心一陣子了XD。回國突然很想好好再重新去學日語,也很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日本可以來趟自由行,相信收穫會更多!

更多照片請看:*2007.07.20*日本東京行 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