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公告 ♥
Now Visting Herewho's online 歡迎留言,但請不要使用注音文或火星文,我看不懂喔!

目前分類:My Staff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20439.JPG
從準備結婚到現在蜜月回來開始上班,每天都超忙的,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要不是噗友的催稿,這篇文章大概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出來吧!XD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啊哈哈~很久沒寫文了,這次要來篇炫耀文(無誤)XD。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8770-1.JPG 
這一次星巴克出的隨行杯很恐怖,除了桐花季的杯子之外,還有去年日本的櫻花杯。不過,我已經有今年台灣版的櫻花杯,再加上我覺得日本櫻花杯4/15上市第一天一定會被搶購一空,所以沒有把目標放在櫻花杯上,然而就在看到PTT版一片花熱文章,發現桐花縈繞杯也悄悄開始出現缺貨的狀態……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670-1.jpg
之前才買了星巴克的櫻花隨行杯和水壺,以為自己應該逃出星巴克的誘惑,但真的不能小看星巴克的吸引力,一踏入杯子的世界,似乎真的就沒有回頭的一天了Orz!昨天收到星巴克的電子報,發現12週年的紀念商品是昨天上市,不點進去看還好,一看就被這咖粉紅隨行杯煞到了啦!也不需要小惡魔與小天使的拉扯,馬上決定下班飛奔星巴克帶回家!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440-1.JPG
敗了!我敗了!!!!在Yuki的噗浪上看到消息說2月25日台灣星巴克要發售2010年春季櫻花水壺,2月25日當天下班之後就立刻衝到離家最近的星巴克買了下來!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437-1.JPG
因為最近很愛喝City Cafe,所以集點變得快速很多!上禮拜集滿1張,就拜託老弟去幫我換2隻小熊。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DSL.jpg
過年的時候,買了一台NDSL,終於入手的感覺真不賴!重溫了小時候打紅白機的感動XD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年終時買的一支錶,是SEIKO旗下ALBA(雅柏)系列的女錶,這支是情人節限量款,原價是7200元,限量200支。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02.06 新增2張攝影師後製過的圖片。

今天去當了一位在玩攝影的好朋友的Model。

攝影師Teyve是我大學時候一個很好的朋友,瘋狂愛著攝影村上春樹。他把自己家裡的一個房間改造成攝影棚工作室,燈具、布幕一應俱全,我很佩服他有這樣的勇氣,全力投入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配了快四年的無框眼鏡,已經有好一陣子晚上會覺得光暈很大,來車若燈較強,也會覺得很難過,為了安全也為了視力,下定決心要再去配付眼鏡。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這裡看到一則心理測驗,測完真的發現頗準的耶。準度應該有85%以上。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用了四年的Sony P10雖然沒啥大礙,但是因為嫌它太重、螢幕太小、沒有防手震,忍了這麼久,終於下定決心買新相機了…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橙心岑意金飾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超旺的kitty......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是從大二開始,
慢慢迷上扭蛋、食玩這種小玩意。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