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就從好吃的早餐開始。
前陣子發現家附近,上班的路上開了一家「拉亞漢堡」,對於它招牌上寫著美式早餐、貝果很有興趣。後來幾次上班途中經過,終於停了下來買份早餐來嘗試。

第一次買的是吉士雪鱈堡。自從這次的相遇開端之後,開始愛上吃早餐。

所有早餐都是現點現做的,我很喜歡它們家的麵包,烤得剛剛好。鱈魚塊吃起來比麥當勞的新鮮,塔塔醬沒有麥當勞酸,很適合早上的時候吃。配上一杯大杯冰紅茶,整個早上都有活力!

後來,陸續還嘗試了其他餐點,很推薦它們的潛艇堡系列!麵包很特殊,不是一般的熱狗麵包,麵包表面有帕馬森起司,烤過之後咬起來酥酥脆脆,還帶有起司一點點酸鹹的香氣,裡面的主食不需要太人工的調味,就吃得出新鮮和美味。我吃過美式燻雞潛艇堡和挪威鮭魚潛艇堡,都很棒!

圖片都是官網上的照片,都跟實品一樣,完全沒有像某些企業網站圖片有縮水或是誇大美化的缺點。超喜歡它們的潛艇堡,吃得到滿滿的生菜,而且煎炸的東西吃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油膩。份量很適合各種胃口的人,胃口較小的女生,吃完之後,絕對可以飽到中午;對於胃口比較大的男生,建議可以加顆蛋或多加片起司,至少不會吃完不到兩個小時就又餓了。

其他的餐點,據我挑嘴的弟弟說,英式可頌系列有五顆星的等級,值得吃吃看。這下子,我的早餐又有新選擇啦…

若是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們家的早餐都是現點現作的,所以通常直接到店裡點餐的話,需要等上一段時間。我最近都是要出門前,先打電話到店裡點餐,然後出門經過再直接取餐,省下不少時間。建議趕時間又想吃美味早餐的人,可以這樣做唷!

寫著寫著,我居然餓了…XD。我要去好好想一下明天早上要吃什麼了!



店家資料及圖片來源:拉亞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