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迪士尼

不知不覺,Pixnet的相簿中已經裝了那麼多照片了。 開始玩數位相機之後一切和網路結合,就方便多了。
看著大學時期的、開始上班後的照片有著我最好的朋友,
前一個工作遇上的好同事們,
每次看著這些照片那時候的記憶就很清晰的浮現。
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就上來整理也重新看看這些照片。

只是,有個不懂,有個遺憾,就是和你的合照不多。
每次出去玩,你總是不肯合照。
看著你今天和車友出去玩的照片,
雖然也是只有少少幾張合照,但是表情一點也不像我希望合照時的感覺。
這時候你大概會說,既然不懂就不要懂。
或是說,我就不喜歡拍照。

只是今天看你出去玩的照片,我卻不是這麼覺得....
書桌上的合照,相簿裡的合照,
其實,我喜歡看你笑。
應該是說,有出去玩也有帶相機時能拍個幾張,
就算只有一張,也代表紀錄一次出遊的紀錄。

呵~有了數位相機後,除了上網寫blog 幾張相片也變成我的輔助紀錄方式了。 =================================================================
By the Way, 有人曾經問相簿中被鎖住的一本相本(大學同學會)何時會重開呃....
應該是不會讓它重見天日了吧XDDDDDDDDD
誰叫有人不經告知就隨便連結╯-____-)╯~═╩════╩═~

PIXNET的相簿會不會像無名一樣,最後不夠用啊.... 真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