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部電影我會從頭哭到尾呢?

圖片來源:戀空官方網站

這個純愛電影也真是太好哭了吧!!!我抽到有五張衛生紙吧。而且哭到鼻塞耶!

這是由日本手機小說改編的電影。之前剛上映時,其實對這部電影沒什麼興趣,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新垣結衣,也不是不喜歡她,只是覺得她演戲好像少了一點什麼(而且我一直無法想像,她就是東大特訓班那個太妹XD)。但是,她在這部戲裡真是演得太好了,把美嘉演得好可愛。

男主角三浦春馬最近很夯。在極道鮮師三搶盡鋒頭,十四歲小媽媽這部戲中也挑大樑,之後還會跟小栗旬合演電影。第一次看到他演戲,是在非關正義裡,那時他還只有一幕戲,而且一出場就被筱原涼子姐姐用槍給解決了Orz。沒想到,經過兩年的時間,已經變成一個正要閃閃發亮的明星了呢!(講得一付我看著他長大的樣子XD)

春馬好適合特殊髮色喔!戲裡出現的黑髮造型,整個人的型跟金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總覺得春馬染了金髮,整個臉的輪廓變得好有型呢!而且我好喜歡春馬演的弘樹喔!>///<

只是不免還是要嘮叨幾句。這不是純愛電影嗎?怎麼還會有令人害羞的場景?!XD

 

弘樹到底有多愛美嘉?弘樹看起來是個冷酷的壞學生,但是對於美嘉的用心是超乎想像的熱情與細心。每當看到弘樹安慰美嘉、保護美嘉,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我感動到掉淚。每當看著弘樹,我總會想,現實生活中會有這樣的一個男孩嗎?

其實當自己因為戲中某些橋段哭到不能自己時,總會思考是我荷爾蒙分泌不正常嗎?但是當我看完電影,仔細想了一下,總覺得這個故事的確是令人感動的。兩個年紀那麼輕的人,在生命中最精采的時刻遇見了彼此,共同度過了那麼多事,突然分手了卻又重新遇見彼此,發現自己還愛著對方,卻也發現時間也正在催促著兩人。

弘樹,會永遠在美嘉心底最重要的位子吧。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か?   とても幸せでしたす。
(你曾經幸福過嗎? )  (我曾經現在非常幸福。)

曾經幸福、現在幸福,都是因為同一個人而幸福。這,真的很幸福。

我想變成天空,這樣就可以一直守護美嘉了。」弘樹說。
那…晴天是因為弘樹開心;雨天是弘樹在流淚;晚霞是弘樹在害羞;夜晚則是弘樹溫柔的抱著我。」我好喜歡美嘉說的這段話,也喜歡弘樹聽到這句話害羞的表情。

如果,幸福能停在這個時候,就好了。

但是,如果這麼幸福,或許我就不會哭到那麼慘了。接下來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就自己找片子來看吧!找回心底失落的那一抹純真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