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白因子是我從生完第一胎就開始使用的環境消毒產品,
第一次接觸到白因子,是經由媽媽界巧虎黃瑽寧醫師的介紹,
使用在孩子身上的東西,我都盡量希望能夠把關使用上的安全,也盡量不希望造成環境負擔。
次氯酸水已經證實對於消毒有非常顯著的功效,也不會造成環境的毒害。

 

想到就噴,做好消毒,隨時攜帶使用。 #白因子

Diana Huang(@dianahuang6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平時外出我就隨身攜帶白因子抗菌液,隨時保護家人的衛生。
這次非常開心白因子終於看到我的熱愛,
讓我們可以體驗這個我夢魅以求的夢幻逸品-桌上型霧化機。

剛拿到霧化機的時候,大寶正好生病,擔心二寶會被傳染,正好派霧化機上場。
02.jpg
尤其8月份大寶開始上學,除了要求生病的人戴口罩、大家勤洗手之外,
每晚老公都會提醒我在房間要開啟霧化機,減少空氣交叉感染的機會,
降低家人彼此傳染的狀況。

 

一般傳統消毒方式大多會選擇酒精或漂白水稀釋,但是:

  • 酒精的有效性:無法殺除諾羅病毒及腸病毒
  • 漂白水刺激性問題:濃度太高容易刺激皮膚及呼吸道
  • 傳統抗菌產品安全性往往很低,容易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傷害


而次氯酸水產品近來越來越普及,它和傳統消毒的差異在於:

  • 與傳統抗菌最大的差異:安全性,次氯酸與人體白血球抗菌成分相同,與人體相容不刺激
  • 快速有效抗菌:直接穿透病菌細胞膜,一些頑強的病毒,如諾羅病毒、腸病毒,都可以快速殺除。
  • 環保不殘留:作用後不會有有害化學物質殘留在表面,餘氯濃度已經很低。

    相關說明請見白因子官網: https://goo.gl/4w4Z9w (2018.06.29更新)

因此,這是我後來會選擇白因子的最終原因。

​​​​​​白因子的霧化機有三種,以下截取官網的比較表:

03.jpg
市面上可以買到的就是左邊的桌上型和右邊的直立式。
差別在於使用空間的坪數,還有三段霧量的差別。
上圖的比較表大家可以仔細比較一下。

霧化機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有一個開關。
04.jpg
每按一次開關,就會有不同顏色顯示目前的噴霧量。
另外,它也有三段式定時設定(15/30/60分鐘)自動斷電。
我通常是使用100ml/h或150ml/h做空間消毒,
若倒入250ml的消毒液,大約可以持續消毒30-60分鐘左右。

消毒液的裝填也很簡單,將霧化機的上蓋拿起來後,
倒轉過來轉開水箱開關後倒入消毒液,再鎖回去放回上蓋即可。
07.jpg
這款霧化機有長、短噴嘴兩個配備。
長噴嘴可以用到較大環境、密閉空間消毒,避免交叉傳染,
短噴嘴則可用在較小範圍的定點。

詳細的使用方式,可以參考官網的說明影片↓

消毒的時候,人可以不用離開,剛拿到的時候,就放在遊戲區,二寶玩耍我也放心。
05.jpg
當然,家人們彼此間的衛生習慣也要維持,
勤洗手,若有生病一定要戴口罩,這樣搭配下來,
才可以將交叉傳染的機率降到最低。

家有二個寶貝,孩子們的健康是我最在乎的。
06.jpg
尤其大寶現在開始上幼兒園,每天在學校接觸到的病菌一定比在家裡多。
為了讓兩寶可以每天開心玩耍,大寶下課回家就要求一定要洗手,若有時間一定順便先洗澡,
晚上睡前房間再開一次霧化機,讓我比較放心。

↓↓↓更多詳細產品和說明,可到白因子的官方網站查詢喔!↓↓↓
point_58.gif 官網: http://www.whitefactor.com.tw/
point_58.gif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fac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因子 霧化機
    全站熱搜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