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公告 ♥
Now Visting Herewho's online 歡迎留言,但請不要使用注音文或火星文,我看不懂喔!

More about 暮光之城我終於看完它了!雖然故事還算吸引人,但我真的不喜歡這一集!!!

我覺得根本是在看一個猶豫不決又想劈腿的女孩在偷情!請恕我用這麼嚴厲的形容詞……因為我真的太不喜歡這一集貝拉的表現了!而且一整篇故事,愛德華居然到了最後1/4的時候才真正出現,雅各的部分就馬上輒然而止,這是什麼鬼安排!也太跳tone了吧!整個當下很想立刻放棄這本書,直接去看電影版!(喔~我忘了,很多人也告訴我電影版也讓人火大!)

或許,新月只是想帶出狼人和吸血鬼之間的協議和關係,但是,整篇故事也太讓人錯愕了吧!先是給雅各一連串的主角戲份,然後再重重的拋棄他,雅各最後的憤怒是真的!因為我也很怒!如果需要三角糾葛的爆點,需要用新月這一本整個導出嗎?!如果這裡有擁護雅各的網友,請恕我批評這本書!我不是不喜歡雅各,相反的,我很喜歡他的幽默、成熟,但是我不喜歡作者用這樣的故事舖陳傷害他!一個好看的三角關係,應該不是新月這樣的架構!這種競爭角度不公平!

 好吧~或許愛情真的不公平。書看都看完了,不滿意也不能怎樣,但我真的覺得應該直接看電影就好。

創作者介紹

アキのメモ

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mRain
  • 今天才看到這篇....
    我看這本也是這樣的感覺...
    一共4集,第1集的興奮,到第2集後面開始皺眉,到第3集看不下去...
    第4集我都很猶豫該不該買來看?!...(幸好,我有借到)
    不過沒有很專心地把它看完...因為2.3集實在是...
    我想,書都令人想發火了,所以電影版2.3集我也都沒看哩!
    妳之後有去看嗎?!
  • 電影我也沒看耶!
    想到雅各戲分變多就不爽。XD
    而且書的第三集和第四集,我也遲遲沒看!
    哇哈哈。

    萍子 於 2011/01/28 19: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